德 信 幼 稚 園 Tak Sun Kindergarten

2019 -2020 學年入申請須知 (插班)

(一)一般資料

♦ 在填寫/ 遞交入學申請表前必須詳閱本內文的細則。

♦ 在填寫申請表時必須使用藍色或黑色原子筆,並以中文正楷書寫(外籍人士除外)。

♦ 家長/ 監護人有責任詳實和真確地填妥申請表格及呈交申請所需的證明文件(詳見下列〈第二項:遞交文件〉內容)。如呈交或填報的資料不完整,將有可能導致申請延誤,甚至不獲進一步處理以致有關申請被本園取消。

♦ 所有已繳交之文件及報名費,無論申請獲取錄與否,一概不予退還。

♦ 家長/ 監護人須保留其申請編號以備覆核時使用;另請保留本入學申請須知,以作參考。

(二)遞交文件

♦ 2019-2020學年入學申請表

♦ 申請人出生證明文件副本﹙未能呈交副本者,申請資格將被取消﹚

♦ 彩色證件近照2張﹙背書學生姓名﹚

♦ 領洗紙副本﹙如申請人為天主教徒﹚

2個回郵信封(4" X 9")連足夠郵資(1個信封貼上$2及1個信封貼上$3),封面須填寫清楚回郵地址及收件人﹙必須為申請幼兒之姓名﹚。

♦ 現就讀幼稚園之學童學習歷程檔案副本一份。

(三)截止日期

2019年4月16日(面見日期:2019年5月4日)

(四)查詢

電話:2724 1674(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