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幼稚園

惡劣天氣情況安排

 

一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照常上課

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停課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停課

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照常上課

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停課

備註:

1 遇有熱帶氣旋或持續大雨影響香港,家長應留意電視台或電台有關教育局對幼稚園上課安排的宣布。
2 在上學途中,當天文台發出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時,家長可按道路及交通安全情況,自行決定是否繼續返校。已返校的學生,將有教職員照顧他們,直至正常下課時間或家長提早到校接回子女。
3 在上課期間,當天文台發出三號熱帶氣旋、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時,學校會照常上課,直至正常下課時間 (在安全情況下,校車服務將會照常運作),而家長亦可選擇提早到校接回子女。
4 在上課期間,當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預警,教育局公布須立即停課,基於安全考慮下學生將繼續留校,直到家長盡快到校接回子女。惟本幼稚園亦會在教育局公布停課後兩小時關閉。